About

continue
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丈夫看見妻子偷情之後

丈夫看見妻子偷情之後


甲乙兩個人去打高爾夫球場打高爾夫,休息的時候,甲問乙到:“您是乾什麼的?”
乙:“我是一名律師,您呢?”
甲:“說實話,其實我是一名超級殺手,不信你看我的包裡還裝著槍和望遠鏡。”這時律師拿起望遠鏡無聊的的看看,忽然,眼睛睜著大大的,他看到自己的妻子光著身子在自己家的涼台上,旁邊有一位男人正在撫摩著他的妻子。
於是這名律師就非常生氣的對殺手說到:“趕快給我把這兩個狗男女殺了。”
殺手說:“行!我的一顆子彈是1萬美金,兩顆一共2萬美金可以嗎?”
律師說:“沒問題,快給我殺吧!”
殺手又說:“看在我們說話這麼投緣的份上,我可以讓你選擇打他們的任何部位?”
律師說:“那個男人就打他的那個地方吧!女人嘛!她一輩子嘴賤,就打她的嘴吧!”
殺手瞄了很久,但就是沒開槍,於是律師急著問到:“哥們,你咋還不開槍呢?”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大家知道,殺手是怎麼說的嗎?不要看答案哦!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答案: 殺手說到:“兄弟,不要著急,我正在努力為你省一顆子彈呢!”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