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continue
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2011經典一句話笑話精選=

2011經典一句話笑話精選=
我以後生個兒子名字要叫“好帥”,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“好帥的爸爸”。

今天心情不好.我只有四句話想說.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.我的話說完了。

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

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但又找不到出路.

樹不要皮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。

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。

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

 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。

 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

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。

懷才就像懷孕,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。

念了十幾年書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Do you know ?

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,​​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。

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。

男孩窮著養,不然不曉得奮鬥,女孩富著養,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。

年輕的時候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年老的時候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

女人之美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男人之美,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。

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!

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,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。
  
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麵沒有調料!

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我情願一錯再錯。  

青春就像衛生紙。看著挺多的,用著用著就不夠了。
  
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, 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。

如果每個女朋友用一個字來代替的話,我的情史可以寫一部長篇小說了。

大家都說我是個演員,是因為我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……

眾裡尋他千百度,抬頭一看,他在天上飛…鳥人一個!

誠徵小MM,共同來灌水;我灌長江頭,君灌長江尾。

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我媽說,那是鳥人。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 
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

水能載舟,亦能煮粥!

別跟我談感情,多傷錢啊!

你要是鮮花,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!

穿別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讓他們找去吧。

我床上不知道的是誰媳婦,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! 
  
人生上半場22年,拒人3次,被拒2次,目前3:2領先……  
 
長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,想玩就玩,不想玩了就可以把他吃掉。

以前,脫下內褲看屁屁;現在,拔開屁屁看內褲。因為我穿的丁字褲。

你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。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裡才算美人,因為地道裡沒燈。
  
夏天來了,天氣熱了,一群SB往北飛,一會兒排成個S字,一會兒排成個B字……

有一種沉默叫霸氣,有一種內斂叫個性,有一種簡單叫深遂,有一種不屑叫自我。

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“福布斯”富翁排行榜,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,我就去上班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