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continue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賈柏斯和蓋茨名人搞笑對話

1,喬布斯和蓋茨的對話
喬布斯:你還記得咱們沒錢的時侯嗎?
蓋茨:不記得。
喬布斯:我也不記得。
蓋茨:昨天我去銀行談貸款的事兒〜〜
喬布斯:你需要貸款?
蓋茨:不,不,銀行需要。
喬布斯:你們的Windows7要佔多少空間?
蓋茨:有多少佔多少。


2,外交部長李肇星作客一家網站,一位網民調侃說:李部長,您的才華我們很佩服,但您的長相我們不敢恭維。
李肇星部長幽默地說:我媽不這樣認為!

3,希拉里非常氣憤地問克林頓:你為什麼要這樣!結婚前不是說我是你的全世界嗎?!
克林頓回答說:是啊!可是自從做了這個總統後,我發現我的地理知識就越來越豐富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