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continue

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經典笑話:老婆對付出軌老公的絕招

經典笑話:老婆對付出軌老公的絕招


2011-10-21 02:05 轉載文章 我要參與(77)

1、一女子對出軌的老公說:“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,我就嫁給妖精她爹,從此以後,兒子管你叫姐夫,你得喊我媽!”

老公當場暈​​倒,從此規規矩矩。

2、領導攜夫人參觀豬廠,場長介紹:這良種公豬每天交配兩次。夫人碰領導:你看人家。第二圈場長介紹:這頭公豬每天可交配四次。夫人怒視領導:你看人家。到第三圈,場長說這頭每天可以交配八次。夫人擰領導兩下:你好好看看人家!領導問場長:都和一頭母豬?答:都不同母豬。領導對夫人說:你看看人家

3、認識個姑娘,網名三長兩短。我說你就不能改個吉利點的網名兒?丫很快回我:“我有五個男人,我現在…”

我打斷了她,我說那你忙吧,我懂了…

4、樓主: 無厘頭科學:男性最喜歡女性呈現漏斗形身材 :

回复:因為漏斗下面是個洞?

5、村長:“本村計劃生育工作的難度一直很大。”

記者:“為什麼?”

村長:“兩年前村子旁邊修了鐵路,每天早上五點火車準時經過,汽笛一響,全村的人就都醒了。這個鐘點,你說起來吧,太早;你說接著睡吧,時間又太短……”

6、一男養了一頭豬,特煩它,就想把它給扔了,但是此豬認得回家的路,扔了好多次都沒有成功。某日,此人駕車棄豬,當晚打電話給他的妻子問:“豬歸否?”其妻曰:“歸矣.”男非常氣憤,大吼道:“MD,快讓它接電話,我迷路了。。。”

7、A:你喜歡我哪一點

B: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!

8、一日看某女男友的狀態,浪漫的寫著:你五毛我五毛,那麼咱倆就能一塊了!眾人羨慕之時,另一女說到:你六毛我六毛咱倆就能一塊2了…再另一女接到:你七毛我七毛,咱倆就能一塊死了…

(責任編輯:郝保明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